更多>>工作动态

更多>>党建知识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七一”表彰大会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18-07-01

62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负责人、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学院党委对20172018学年学院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学生党员,党员联系宿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崔梁凡、党员联系宿舍先进个人代表何格格分别发言,交流了本学年在政治、学习、工作、生活上的经验,重点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作为党员在联系学生宿舍过程中的做法、心得和成绩。

学院党委负责人作会议总结,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梳理了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全院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励志青春奋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牢记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砥砺前行,按照先进学生“五表率”要求,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全体党员与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会议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