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工作动态

更多>>党建知识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党委举行庆“七一”系列主题学习活动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18-07-1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亮明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展示良好的共产党员形象,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质量全面提升,7月6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了庆“七一”系列主题学习活动,为学院“党员服务示范岗”“党员先锋课题组”和“党员红旗宿舍”授牌。化材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学院党员代表共同观看了《追寻习近平的初心(梁家河篇)》和《马克思是对的》系列影片第一集《你好马克思》,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彻底的转变”,进一步理解了总书记初心的由来从不同的角度了解青年马克思的志向,品读马克思与恩格斯的故事重温马克思的光辉足迹,感受伟人的人格魅力,感知真理的力量。

观影结束后,举行了化材学院党委“党员服务示范岗”、“党员先锋课题组”和“党员红旗宿舍”授牌仪式。学院党委此次共设立党员服务示范岗1个,党员先锋课题组4个,党员红旗宿舍8个。学院党委委员分别为上述服务示范岗、先锋课题组和红旗宿舍代表授牌

化材学院党委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是“两学一做”成果的巩固和延伸,要彰显优秀共产党员的形象,树立“模范标杆在身边”的旗帜,号召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undefined

活动现场

undefined

学院党委委员为“党员先锋课题组”授牌

undefined

学院党委委员为“党员红旗宿舍”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