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工作动态

更多>>党建知识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话剧《共产党宣言》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18-07-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713日,我校物理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 ,坚定信仰砥砺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观看话剧《共产党宣言》。

由西安话剧院演出的革命历史题材剧《共产党宣言》,是献给建党97周年、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的一份礼物。该剧以马克思、恩格斯《共产党宣言》的思想理念贯穿始终,讲述了共产党员林雨霏为追求理想、救国救民而不畏牺牲的感人故事,诠释了一部现实版的《共产党宣言》。全剧主题鲜明、情节紧凑,以感人的故事和精美的台词,启迪思考,鼓舞人心。观看过程中,大家被共产党员林雨霏表现出坚定的革命信仰深深感染,话剧演出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对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和认识,高度认同“有信仰,人活着才有力量”。大家表示要坚守信仰,奉献岗位,积极努力,争做贡献。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