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工作动态

更多>>党建知识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省文化厅直属系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18-05-07

57日,由省文化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省文化厅直属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太白校区举行。省纪检委驻省文化厅纪检组组长金育欣,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陕西省文化厅直属系统近70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苏学杰主持。

仪式上,王尧宇代表学校对与会领导和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西北大学百余年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去年与文化厅共建文化培训学院以来,学院各项项目的开展情况,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我省文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金育欣在讲话中指出,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此次厅直属处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文化系统真正落地见效。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文化工作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努力为陕西文化繁荣兴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苏学杰向大家介绍本次研讨班的安排和要求,随后正式开班。(图/ 马骞)

undefined

会场

undefined

省纪检委驻省文化厅纪检组组长金育欣讲话

undefined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致辞

undefined

与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