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工作动态

更多>>党建知识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18-05-08

5月4日下午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结业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主持。

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党委负责人作为参加培训干部代表,分别从参加本次培训的体会、认识以及院系和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赵作纽在讲话首先传达了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在省属高校校级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赵作纽指出,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全面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他要求,全体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培训的所得所获应用于岗位工作中,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于4月23日开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观看剧目、辅导报告、分组讨论、交流心得等多种形式进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作了动员讲话,全校处科级干部和长安校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首场延安精神进校园活动,听取了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党校副校长路光前、省纪委宣传部部长崔利民、省委党校教授毕远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翼成分别作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等辅导报告。在分组讨论中,与会处级干部围绕培训心得、感受,结合各自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培训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达到了预期目标,进一步加深了全校处级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的理解与认识,为加快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新突破,打下了坚实基础。图/华人 王柏琛 陈立颖

undefined

结业仪式现场

undefined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讲话

       undefined

省委党校副校长路光前、省纪委宣传部部长崔利民、

省委党校教授毕远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翼

成分别作专题报告

       undefined

与会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