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工作动态

更多>>党建知识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青马工程第十期培训班举办专题讲座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18-06-13

6月11日,我校青马工程第十期培训班举办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委讲师团特聘专家王强作了马克思和他的遗产》的专题讲座。校团委负责同志、青马工程第十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王强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从马克思的生平、马克思主义、向马克思学习什么三个方面强调了当代青年要继承马克思宝贵的精神遗产,不断开辟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让马克思主义放射出更加灿烂的真理光芒。随后,他解读了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与会学员们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青年学生深刻而诚挚的期望。

与会青马学员表示,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的要求,自觉学习和传承马克思的宝贵遗产,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的学习和工作,在奋斗中实现价值,在奋斗中收获荣光,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创造精彩人生。


会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委讲师团特聘专家王强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