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工作动态

更多>>党建知识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纪实文学《梁家河》专题学习会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18-06-15

61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纪实文学《梁家河》专题学习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与会学生党员就近期来对《梁家河》的学习以及平日实践,结合支部学习成果,从《梁家河》一书所描述的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经历、个人奋斗的历程、为人民服务的情怀担当等方面分享了心得感悟。学生党员们从书中不仅学习到了青年习近平不怕吃苦、踏实肯干的奋斗精神,还体会到了一个共产党员注重学习积累,避免苦干,注重巧干的工作方法的成长历程,从中收获了青春成长的励志经历和努力向上的不懈动力。

学院新闻系、广告系、传播系、网络与新媒体系的教师党员,从各自专业角度,对《梁家河》一书的故事性,人民性、可读性做了解读。从书中不仅能够看到了一个人民领袖的青年时期的成长轨迹,也能看到梁家河作为一个平凡小村庄的光芒与勃勃生机。

学院党委向全院党员倡议指出,《梁家河》作为一部可以反复品读的、可读性极强的文学作品,为我们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寻找成长动力提供了一个生动的励志借鉴,全院党员需要进一步围绕这一主题开展更加丰富多样的活动,在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靠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党员修养。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