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工作动态

更多>>党建知识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七·一”入党宣誓仪式及翻转课堂活动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18-0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扎实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6月27日下午,我校法学院举办“七·一”入党宣誓仪式及翻转课堂活动。学院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部分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誓仪式上,本年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发展的30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们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决心,在场党员受到了党的精神的感召。

宣誓结束后,学校新时代“德法兼修”研习社社长李中正为在座师生开展了以“梁家河,初心与法”的翻转课堂。课堂从梁家河到《梁家河》”“窑洞里孕育的初心”“初心、法心、中国心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与家国情怀,从剖析苏力的话语看法学人的“初心”,阐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青年人的青春梦、成才梦之间的关系,进而号召同学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为“律政中华、致公天下”的梦想而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生党员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苦、砥砺前行的优良品质,要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培养优良素质,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的举办,使学院学生党员充分了解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努力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undefined

 党员宣誓

undefined

翻转课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