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工作动态

更多>>党建知识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地质学系举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18-07-01

629日下午,地质学系举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基层党支部书记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邦邦,地质学系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各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质学系党委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李邦邦对地质学系多年来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综合实力增强、社会影响扩大所付出的辛苦劳动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地质学系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五点希望:一要抓牢做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遗余力担当起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神圣使命;二要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奋力开拓,不遗余力在追赶超越中走出一条属于自己、影响世界的路;三要培元固本、尊师重教、创新机制,不遗余力把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这个基础建设好;四要精诚团结、群策群力、同舟共济,不遗余力把地质学系发展的“加速度”作大;五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遗余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学校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围绕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李邦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廉洁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依法从教,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三是要强化监督,最大限度保证办学行为在阳光下运行;四是要严肃纪律,最大限度防止党员干部出问题。他寄语与会师生,希望大家走好人生路,过好爱好关、社交关、亲情关,做到常常自我反省,算好八笔帐,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好本职工作、为师生谋利造福、为学校干事创业上。

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畅所欲言,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丰富支部党建活动、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对推进地质学系一流学科建设顺利进行至关重要,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为地质学系学科实力提升和我校事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会场

undefined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邦邦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