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工作动态

更多>>党建知识

报告解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报告解读  >  正文
李成春:做好做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17-10-27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论述,对我们基层党组织提出了具体要求, 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把接下来的工作,按照报告的要求继续做好做强。”作为来自外资企业的基层党代表,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成春充满信心地表示。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保护外商投资合法权益”、“凡是在我国境内注册的企业,都要一视同仁、平等对待”。对此,李成春感到非常振奋。他认为,这对众多外资企业来讲, 可以说是吃了一颗定心丸,在未来可以更加安心地从事经营活动,谋求长期发展。

  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是苏州工业园区第一家外商投资企业,主要生产手机和计算机用内存芯片,年产量达36亿片。李成春希望,经过深刻学习和领悟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达成两个小目标,一是将三星半导体建设成为苏州工业园区的第一家百年外企;第二,将三星半导体外企党建模式推广到更多的外资企业,共同开创开启外企党建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