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工作动态

更多>>党建知识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18-07-05

6月30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60余名师生党员赴陕西富平习仲勋纪念馆和安吴青训班旧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

在习仲勋陵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习仲勋雕像,三鞠躬默哀之后,面向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近距离感受了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饱经风雨、历尽坎坷、无私奉献的革命历程,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在安吴青训班旧址,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聆听讲解、实地参观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安吴青训班的辉煌历史,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安吴开展革命教育活动的感人事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和灵魂再次得到深刻洗礼,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升华了对党的热爱,激励了为党的事业努力学习的热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使命和肩头责任,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undefined